迟墨长玦

黑花文艺复兴ing
爱看面包体memes
作词/写手。B站/网易云同名。
未经同意请勿商用/二改/二传。

【全职喻黄】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队♂长在装死


2017.02.08喻黄日贺~0210喻队生日快乐!我又来撒糖辣~!!

填词:迟墨长玦

原曲:《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

 

回到家里 打开房门 看见队长 倒在地上

一把菜刀 插在背上 血在地上流淌

如果小卢 看到这样 一定吓得 跑去微草

咕咚一声 就晕倒在 小别身旁

我就当没 发生一样 带着唠叨 把门关上

轻轻地说 不好打扫 今天的现场

队长仍然 趴在那里 看着就和 死了一样

呵呵呵呵♂ 很腹黑地笑了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队长在装死

每一次死的都是不同的姿势

我总是会忍不住想明天又会死成怎样

到底还会死成什么模样

 

*** ***

 

曾有一次 倒在地上,灭绝星辰 插在胸膛

还有一次 身穿黑袍 手握法杖

他送的沼 跃鱼玩偶 竟然也会 壮烈死去

我不禁想 这到底是 什么地方

每次最后 打扫现场 还会有很 多工作量

撒上血迹 的地板要 擦得透亮

还有能不 能麻烦你 求你别像 上次一样

头插千机 伞还去做饭啦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队长在装死

一点惊慌都会让他更夸张

所以现在我都已经练成最淡定的模样

假装跟不想说话一样

 

*** ***

 

如今并肩 绽放光芒 蓝雨双核 披靡四方

剑之所指 诅咒也 如影所向

也有曾经 整个食堂 所有人都 戴上墨镜

你夹给我 白斩鸡和 秋葵的汤

 

训练营里 彼时年少 未曾明白 桀骜张扬

曾经给你 带来了 怎样的彷徨

监督着我 坚持手操 温柔微笑 的队长啊

他的心情 我却从没去想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队长在装死

他是不是也有疲惫的样子

这些问题我从没有仔细认真去想

从没为他认真去想

 

*** ***

 

每天都用不同的死迎接回家的我

每天欣赏充满爱的表演

现在这已经是我们最甜蜜的爱情语言

只有我们自己感动在心里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队长在装死

这已经是每天最期待的事

今天的他到底又会表演怎样特别的死

我期盼着推开家里的门

塔达依玛斯~

❤End❤

(喻黄一生推~!!(☆゚∀゚)ノ~我爱的CP全世界最甜!!)

评论 ( 8 )
热度 ( 39 )

© 迟墨长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