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墨长玦

黑花文艺复兴ing
爱看面包体memes
作词/写手。B站/网易云同名。
未经同意请勿商用/二改/二传。

【策词作品】江宗主什么的不干了啦!

江澄中心/曦澄向同人曲~含忘羡、追凌。
★★★最后一行抽奖活动信息~
★★★B站/网易云等地址见[下一篇]。
————

——上次老子名叫江晚吟的评论里,好多小伙伴说是金凌偷上舅舅的号……所以这次我们准备真的让大小姐皮!一!波!
——大小姐再皮怕是也没有蓝大皮,要问蓝大有多皮,最后一段台词代表他的心(∂ω∂)

——Staff——
原曲:《辞めてやるよ歌い手なんか》
中文参考:洛天依《歌姬什么的不干了啦!》
策划/填词:迟墨长玦【長笙音乐工作室】
监制:鱼丸,梵夜九
翻唱:梵夜九【長笙音乐工作室】
歌后/剧后:一条鱼【春色惊鸿】
PV:蓝小生
美工/曲绘:白子辉
题字:云梦泽【旧约工作室】

——Cast——
剧情导演:贝壳【七原罪广播剧社】
江澄CV:地狱冥想的自嘲
蓝曦臣CV:琴酒蜀黍
魏无羡CV:Chris猫少
金凌CV:梵夜九【長笙音乐工作室】
蓝思追CV:黑粗大【凰朝古风社】
特别鸣谢:紫羽映月

——歌词——
放弃啦!不干啦!(▼ヘ▼;)
当个宗主累死啦!(/TДT)/
尼玛费心费力拖家带口你还不听话!
说什么?小舅妈?
彻底放弃不找啦!╭(╯^╰)╮
等你继承兰陵金氏我就放心回老家!

当初舞法天女差点要你命【金凌:我本来能打败她的!】
你倒是一点都不长记性【江澄:闭嘴!】
义城的深处也想去就去?
还敢去吃毒大米?【魏无羡:喂,你说谁毒大米呢?】

莲花坞的事务操碎了心
谁许你带着狗跑来跑去?
你们赔我妃妃小爱茉莉
怎么偷偷逗狗不被发现
在线等 急!!!【金凌:舅舅……你大半夜的要去哪啊?】

据说魏无羡已经和蓝二在一起【魏无羡:羡慕吧?】
外甥他最近怎么也老往姑苏去?【江澄:呵呵。】
云深不知处真有那么大魔力?
要不来个外交访问吧?
我要见蓝大!(╯°口°)╯(┴—┴【金凌:诶呀舅舅,我不是故意上你号的!】
还我外甥啊!(╯°口°)╯(┴—┴【江澄:站住!我打断你的腿!!!】【蓝思追:金凌快跑,这边!】

放弃啦!不干啦!(▼ヘ▼;)
一群宗主真可怕!(/TДT)/
除了八卦分赃吵架你们到底会点啥?
带不动!走人啦!
你们这一届最差!
摘了莲蓬我就去找蓝涣一起吃枇杷!

放弃啦!不干啦!(▼ヘ▼;)
当个宗主累死啦!(/TДT)/
你们对我家袍颜色是有什么误解吗!
蓝涣啊 蓝涣啊
最后问你一句话:
你嫁我嫁?

——彩蛋——
蓝曦臣(大写的忽悠):晚吟啊,如果你嫁到蓝家,无羡要跟着忘机喊你大嫂;但是如果我嫁到莲花坞,我就要跟着你喊无羡师兄了……你看……?
江澄(斩钉截铁):好,你这个月就下聘礼!
————

★★★本歌曲即日起到1月26日在微博和B站均有抽奖(奖品周边/零食大礼包/曲绘君的定制头像)~小伙伴们激情转发评论哇!!!!

评论 ( 17 )
热度 ( 1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迟墨长玦 | Powered by LOFTER